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

聯成電腦學習心得


聯成電腦學習心得

聯成電腦學習


彰化分校學員

學號:104419990
姓名:李秉霖
課程名稱:部落格課程➽














我來自台中,一開始還沒來聯成電腦之前,我家人會告訴我去當職業軍人,雖然薪水很高但是我不太願意去當,因為沒有自由非常無聊感覺就是領死薪水,也不想大半時間都待在裡面,之後我妹告訴我說有聯成電腦找她過去我就陪她一起過去,聽到那邊的老師跟我們說來這裡可以學到很多你想學的,我之前在學校上課學到的東西並沒有很多,都只是做做程式這樣,學到一些皮毛而已還是看不懂,所以我就想說來到聯成電腦學習遊戲設計跟繪圖方面的能力,能讓我的未來可以更充分許多,不想讓我走的路上更迷茫,就跟我妹一起答應了老師願意花錢來這裡學習。

這是我第一次來彰化分校聯成電腦學習部落格快速上手,我覺得老師很有趣讓我在課堂上不太會感受到無聊,然後所交的部落格是我之前完全都沒摸過的,讓我覺得很新奇,想多了解怎麼去使用這部落格,但我學習能力很差,我要讓自己更用心去學,回去再多摸索,這樣我就會更熟練使用部落格了。

這是我喜愛玩的遊戲:英雄聯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